舞乙-HiME vol.17

終於驚爆起來了!!經過舞HiME的洗禮
大家都知道 16話一定會開始露陷
17話一定會劇情爆炸
果不期然 16話最後的畢業舞會上
史密斯在被偷偷改建的真白的城堡裡開始亂放光束砲
一片混亂 爆炸啊 燃燒啊 怪物啊 眾人逃啊逃
夏樹請求真祖認證 讓學生的舞鬥服通通解放
保護學園 保護公主

婦妻終於要聯合戰鬥了






夏樹在這部作品裡【首次】變身(舞乙的服裝設計讓人不敢領教就是)
但是她還是一樣又正又帥就是了

奉上一張美麗的靜留變身

聯手出擊!!!
結果史密斯使用了干擾科技
使真祖的認證系統全面混亂
因此聖袍全部無法使用(除了有主人的Otome因為不是和真祖訂契約而無效)

夏樹被打倒在地…(靜留妳在哪?)

由於系統干涉以及陽子來和碧相認
因此碧這幫乖乖回家了…
+++++++++++++++++++
至於另一邊
愛莉卡和愛爾斯汀帶著真白女王逃走
身邊也有溫上校 葵
好死不死的史密斯追來了
因為愛莉卡身上有蒼天的青玉
隨著溫上校的提醒
和真白簽訂契約 變身
此時 史密斯要求愛爾斯汀戰鬥……
愛爾斯汀只好很哀怨的召喚出隸獸

【眾人震驚!!】(其實這集前面就有暗示)
黑化的愛爾斯汀啊~~(NO!)
當時很多人在猜收到黑函的學生人影究竟是誰?
從髮型來判斷
很多人猜是依莉那…就是沒人想到會是這個
【溫柔可人 百合潛力佳 默默幫助朋友
體貼】的【乖孩子】愛爾斯汀
(也是迫不得已啊 可悲~~)
Sunrise再一次讓各位觀眾Shock(從1~16集以來都沒有想過….)
因此愛莉卡只好和愛爾斯汀開打

啊~~啊~~不愧是舞系列
又是朋友相殺!!!!!
而因為隸獸遭受攻擊施咒者也會受傷
愛莉卡無法下手
++++++++++++++++
場景轉換
失去聖袍的兩人被另一團敵人(修瓦滋)團團包圍

夏樹: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

(啊啊 內心尖叫
夏樹和靜留果然終於在舞乙修成正果了嗎?!)

被斥責後
因為夏樹是學園長 不可失去
因此夏樹下了以大局為重的決定
答應逃跑

【這才是我的夏樹!】
(這才是我的靜留啊啊啊啊啊~~~~)
++++++++++++++++
另一邊
聽從父親溫上校的指示
到沙漠去接納吉大公的妮娜
趕到這裡看到這種【愛莉卡和愛爾斯汀相殺的局面】

非常震驚……
愛爾斯汀真的頗可憐的
在喜歡的妮娜面前..?不得已只好如此…..

終於下手了!!朝無法向愛爾斯汀下手的愛莉卡狠狠砍下
此時

溫上校這黃毛出來替愛莉卡擋下這刀(沒事..)
但是
愛莉卡送給給予自己金錢援助的叔叔的刺繡手帕
飛了出來……..

(妮娜內心:父親大人竟然……..)

(愛莉卡內心:果然…是你
賽爾肯…我的長腿叔叔)
(愛人身兼長腿叔叔真好啊~~~)
溫上校要求納吉(也是他的國王上司
一切的幕後主使)停手
並在眾人面前說出


真白大受打擊
(溫上校為了保護自己的愛人不惜踐踏他人情感!?)
(真白和愛莉卡如此要好
卻知道自己岌岌可危正統性不足的王位
竟然是愛莉卡的….)
納吉又挑撥離間…道出了溫上校對愛莉卡是認真的……
而賽爾肯也沒有否認)因為是事實…(

妮娜崩壞………………….起笑……..
(妮娜心話:我最愛的父親大人
竟然…竟然….)
【怕有些人完全沒看過…妮娜是溫上校的養女
沒有血緣關係 一直愛慕著溫上校】
(重點是:愛莉卡也知道妮娜喜歡溫上校
最後卻也喜歡上他
因此兩人之間的關係更是…..)
納吉身上的漆黑的金剛石對妮娜產生反應



本次換成這兩位好友要大打出手了
情敵敵討戰!!!
其實是妮娜單方面的想致愛莉卡於死地….
結果….

這個愛爾斯汀還是衝出來幫愛莉卡擋了

飄掉..消失ing
眾人震驚……

對著妮娜說:因為我們是朋友….
(你這句話講的好辛酸啊….)

三人回憶湧現


什麼也沒了….只剩之前為了保護愛莉卡和妮娜而受傷的繃帶


朋友死的打擊過大 愛莉卡失去理智


妮娜也起笑
(心話:愛莉卡…你明明是我的好友…可是
不僅搶走我的父親大人
連愛爾斯汀都背棄我而選擇保護你)

【兩人心話:殺死你!!】



雙方武器祭出
互砍


在都市內引發大爆炸….
【城市要滅了吧…….】

+++++++++++++++++++
結束
+++++++++++++++++++

終於貼完了
一回國就看到這麼激烈的劇情
真不愧是舞系列
原本認為自己死都不會買舞乙的書等周邊
看來是難逃一劫了
看看後續發展 也許有機會贏過舞-HiME也不一定
還是有出人意表的發展啊!!
又是激烈熱血友情私情無情大戰!!!
這次還包含了國情………

期待下集
話說這集的預告非常搞笑啊

夏樹:好不容易穿上聖袍了
但是這劇情是怎麼一回事!?
靜留: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啊~~
夏樹:我好歹也是五柱噎
讓我耍帥一下不行嗎?
靜留:這樣說也沒錯 但是
夏樹就是沒用才可愛啊
夏樹:..嗚~~靜留老是欺負人
靜留:乖乖 不哭不哭喔

————
在這種劇情裡不斷要穿插搞笑….
不愧是為了坑錢什麼都做的出的Sunrise
總之 期待!!
附帶一提:
PSP上的舞-HiME即將格鬥電玩推出!!
http://www.sunrise-inc.co.jp/my-hime/web/products/game2.html

發表在 未分類 中

舞乙-HiME vol.17 有 “ 3 則迴響 ”

  1. 新年好啊!!<br />
    還記得我啊~~呵呵<br />
    沒呢 我還沒拿到衣服<br />
    因為是從日本回來隔一天 太趕了<br />
    下次再說吧….看書先 呵呵

  2. 其實我覺得心目中舞乙>舞<br />
    這集感覺放了以前很多集的份量<br />
    希望不要再度出現一集三飄的事了Q口Q<br />
    <br />
    是說不覺得預告跟本作差的幅度會讓心情大洗三溫暖嗎Orz

  3. 呵呵 是啊<br />
    不過呢 目前兩者還在伯仲之間<br />
    畢竟我非常熱愛舞的21 22 23 25話<br />
    另外就是 舞 給我在看【假面騎士龍騎】的感覺啊啊啊<br />
    呵呵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