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i 12 the end (語無倫次修改多次)


小心捏它

感想就一個:監督、RPGを食らえ!

FreeSnap001.jpg

哎呀哎呀跑錯攝影棚了

急忙下好RAW看(一開始人家發的檔還壞檔,只好趕緊bt mp4下來….)
看完後有股難以言喻的不爽

先憑弔一下哭 這ED看幾次感傷幾次哎
http://www.pixnet.net/ov/GMGKHINALLLNNIIPPQAFLV,0
   

就知道一定是最後白化+悲情化
一個字就是呵呵呵嘿嘿嘿屁屁屁
那樣也就算了!
剣輔出來湊什麼熱鬧啊!我討厭接漫畫劇情啦不要啦~
漫畫那是什麼鳥東西(瘋狂捶地)
【就算你第八集搞一個長得很像黄泉的新角色出來,私は信じない、信じないから!】

你說說看,如果要跟劇情銜接上的話,
動畫黄泉最後的白化+含笑九泉的死法,
跟漫畫一開始出現的智障醜陋白目怨靈搭的起來嗎?
搭不起來啊!再說白化死掉的她,沒理由變成怨靈吧。

那幹嘛白化?要不然就不要跟漫畫劇情接啊!?
讓她兩快樂百合下去吧(捶地捶地捶地)

百合大好啊百合大好啊百合大好啊
姉妹愛最高だ姉妹愛最高だ姉妹愛最高だ姉妹愛最高だ

紀之我原本很看好你的。可是這幾話你實在太鳥了!
神楽GJ!正妻的寶座是妳的啦

死小孩:
「たった一つの思いが、すべてをひっくり返してしまった。
殺生石を良化するほど、彼女の思いが強かったのか?
それとも、殺生石が彼女の願いを……」

原本怎麼演都無動於衷還一直大笑+鬼叫的我,
看到這裡我不禁動情了哎

「殺生石、あなたが私を欲望のまま、走らせるというなら、
私の本当の望みを、知ってるわよね?
私の本当の望み、本当の願い、
それは、神楽。
あの子を守りたい。
あの子をすべての不幸から守りたい。
あの子をすべての災いから守りたい。
あの子を傷つけるものを、
あの子を危険にさらすものを、
あの子に災いをもたらすものを、
そのすべてを消し去りたい。
お願い。
あの子を守って、
不幸を消して、災いを消して、
たとえそれが、
私自身であったとしても!(看到這裡時,我不禁想說你兩劍術都好高超啊~)

黄泉みっぃぃぃぃを返してよ。
黄泉
ぃぃぃぃ〜〜〜〜〜〜〜〜〜

黄泉お姉ちゃん〜〜〜〜

「強くなったね。神楽。」

「黄泉……」

「本当に、強く、本当に、あなたは私自慢の妹よ。
ごめんね、神楽。大好きよ。」

衝著這句我死而無憾哎。。。

黄泉X紀之 黄泉X神楽 室長Xきり 都很好
只有神楽X剣輔不好!還我青島!還我黄泉!


漫畫,就算你說泉是黄泉的転生,私は信じない、信じないから!
狗屎XDDD  真是為難了漫畫原作者,給人家改編的這麼有才XD
害你都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了XD 第八卷開始搞百合,我是不會相信的!

應該說,你們究竟要黄泉死幾次?

20081221_6e39a7304b2aeab48c9fNTIbtdNZxubC.jpg
雖然我不能否認,我會被誘惑去看,第八卷以後的漫畫的可能性XDDD
(第一卷鳥到我隨手翻翻立刻囧死放下…(第一卷我是在出租店隨便翻過的說。。。
沒想到會變成這樣一部動畫。神奇真是太神奇了))

在此還是放一下別人惡搞的極好作品吧!
srvnbdmtxft569d1eixd.jpg
啊 我死而無憾。很好!

Ga-rei 12 the end (語無倫次修改多次) 有 “ 3 則迴響 ”

  1. TAT 啊~原本打死都不願意看食靈的(聽說虐)
    看了巴黎大這篇的ED 我腦殘的以為這是12話完結的ED
    想說~恩~還好 感覺沒有很悲情@@ 可以看
    看完後……
    我整個想死 冏(怨念值上升)
    尤其是從第10話的ED開始就只剩黃泉一個人走 好孤單~
    看的我的心好疼~Q_Q
    在看食靈之前聽他的百合集還沒什麼感覺 看完後 我咧 每聽一次內心必悶Orz 尤其是11首到14首
    我..我決定最近只要追CB好了Orz…….

  2. 我反而沒怎麼被悲到…
    單純覺得收尾的還OK這樣
    以一個改編原作的動畫團隊來說,功力確實很不錯,商業和劇情等等部份都有收到平衡。
    是我最近越來越沒有同情心了嗎?囧
    看來是我害你被虐了XD

  3. 哈哈哈 沒有啦 其實是我自己想太多XD
    食靈漫畫剛出來的時候我就先被虐過一次了 動話這個算是補尾刀吧 冏rz
    第八卷我也是很想看後續發展~但怕又看到便當吐血….=_=" 決定暫且觀望中~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