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花園ー歡樂篇。

原諒我連圖 不想被劇透小心慎入

嗯 記得開始放送時也有介紹過
好像也有貼過相似的ポーラ之心暗示帖。
雖然官網還只有一頁時,就被它的氣氛吸引到
決定追時,看到人設時的歡喜,記憶猶新
那就是【Red Garden
雖然經過每況愈下的作畫崩壞後,看一集刷一集,
不過 我越看越High了….
改天收齊它吧(笑)
當然
會促使我Po這ACG文的動力就只有一個 百合だ

首先這集實在是太嗨了
雖然ポーラさん之心眾人皆知(不是百合眾也不一定了解啦XD)
這集出現了愛的宣言了(雖然看到那段 我在半夜裡強忍笑意狂笑了一番)

首先介紹我一開始追時中意的配對

リーズ         ケイト
X

最一開始我先煞到的是リーズ!
個性也很少女,天真爛漫,廣結善緣。正妹路線(我就喜歡留這種頭髮的)
輕飄飄的很棒!結果很哀怨的,她已經完全陷入廢人狀態,而且心向蠢男人愛爾柏特。

後來我喜歡的就是ケイト啦!
個性冷靜,甚至可以說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
甚少出現激烈的情感表現。
就是那種社交差,成績優秀,有點死腦筋,優良家庭培養出來的乖乖牌。
還是學校的風紀委員會葛雷絲唯一的一年級成員。
以上敘述怎麼看都是我最厭惡的類型。
不過越看越發現她的很多面向,
就會越來越喜歡她,
而且其百合潛力極佳。
通稱暗號:離凱特滾遠一點,愛爾柏特。
事實上,ケイト在好些場景看起來是最正的。(個人認為)
總之,有銳利感覺的頭髮、眼神,還有姿態。
都很棒啊~~~~。
大概是我這一兩年下來,
現在最欣賞的類型,就是擁有堅毅特質的人。
因此對於輕飄飄,
雖然還滿喜歡她的那種人生態度和感覺,
但凱特才是王道!

另,我原本也喜歡クレア・フォレスト的。
是某些地方會覺得她有點幼稚,不過的確是夠帥氣、灑脫了。
酷酷的女生,還有她跟準男友之間的相處模式,
我很喜歡!嘛~雖然我自己酷不酷是很難說的啦,
如果那克雷雅的特質現在要套在我身上的話,我一定會說討厭。
不過細細回想,我跟一些男生的相處模式,好像就是那樣!?(大驚!)

然後,終於來了 キタ!キタ!キタ!
第十九回的注目焦點:

  ポーラ          ケイト
  X
這集我們的葛雷絲會長ポーラ(又是一個御姐、又是一個會長),
受許多學妹崇敬。
她知道內情而不斷包庇著凱特,
無論身為葛勒絲的凱特怎麼缺席、遲到,都還是護著她。
(我猜就算她不知道內情,還是會這樣做,
只是這樣一來百合的成功率就更低了)
總之,
她今天終於勇敢地向ケイト示愛了。(踹飛)
而且台詞可是:
愛してる、ずっと愛してる」大囧!(我就是到這裡終於爆笑出聲的。)
看到有人說ケイト是老公,雖覺得有點貼切。
但是我一直認為ケイト她,應該是、該一直是大總受的啊!(踹飛)
只是照片看起來很攻,其實她很受,真的真的。(踹飛)
至於波拉照片一整個女王受,其實…她…真的是受。(囧!大驚!XD!)
這樣一來…接下來…要怎麼辦呢?能有進一步的發展嗎?

下回待續。
以上言論【全代表本人立場】


報告!我可以買新電腦了!萬歲!
雖然還是要自己貼一半,至少比叫我花光整壓歲錢寬心許多。
我來接你了iMAC!!!!

另,漢化組的事物終於全部了結了。
明天也要開學了,
終於該進入【認真唸書、死命唸書】ハーイテンション狀態了,
我卻還在這裡打這種詭異的怨念文。
因為內心一直有種壓力,想把積欠的漫畫翻譯等全部處理完,
結果是接連的熬夜,日夜顛倒。
不過,從這篇起就幾乎不會再看到我啦,
一個禮拜上一次網也許剛剛好!

前一個禮拜在誠品日文區買的書之書名,
就讓我來炫耀一下吧。

1.図解日本語(三省堂)
2.ふしぎ発見!日本語文法。

嗯….總之!是非常之有趣的喔。
之前稍微看過一些語言學的書,但是概念都很不完整,
學校有的一堆書我也看不太懂,尤其像是什麼音韻、音聲學的,
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天方夜譚的東西哪。
所以說想多了解一點,1這本就有詳細的圖解,還有解說。
我覺得是一本不錯的語言學入門參考書籍。
有基礎的語言學總論(極少)和日語研究之較詳細完整的分項介紹,
都十分有趣。
2則是以不同角度來看日語文法,
其中也有文法、語言學問題研究的簡單介紹等等嚕。
我想應該會滿有用的哪,還有習題。

啊~~我好久沒有做習題了。
啊~~~我好想做習題啊~~
啊~~看吧~~寫吧~~做吧~~習題~~~

血色花園ー歡樂篇。 有 “ 4 則迴響 ”

  1. 這邊也很喜歡ケイト…XD<br />
    好學生又很溫柔…更是四人當中最理性的一位w<br />
    ポーラ也是看的很歡樂,隨著劇情越來越百合(啥)<br />
    這部很精采的說,可惜挺冷門,沒什麼人在看囧<br />
    <br />
    話說田中到底是配RED GARDEN中的哪個角色啊?<br />
    一直沒印象orz<br />
    (原本就很不會記長長的外國人名了…)

  2. 就是那個<br />
    厚嘴唇 的女人~~~其弟名JC!?(沒記錯的話)<br />
    就是一開始給ケイト她們發命令的那個女人<br />
    總愛穿黑色OL裝囧(田中的御姊聲音還滿好認得吧(笑))

  3. 血色花園完結了 聽說因為電視撥出問題有被斬尾…….囧<br />
    22集完結 囧囧囧 好東西總是冷門<br />
    我打算買正版說……….希望DVD會出完整版<br />
    沒事來逛這個網站發現我們看的東西還真相似 呵呵<br />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