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股…洋蔥的感覺

這回要追溯過往,是的。
本人珍愛的眼鏡報廢了……
它被車子碾過 → バラバラになっちゃった。
我的Dior啊……….人賤人愛的代表 我麼夢碎了~~囧

於是換了一只比較便宜的Gucci的,
原本那副是八八帶我們去配的啊~~(哭)

至於它怎麼會被車子碾到,這過程我就不多加詳述了。(遠目+哀怨)
說實在我不怎麼喜歡黑框眼鏡,不過這隻有白邊(還滿常見的那只吧)
就算了~~
原本的那只是紫框的,比較特別吧。哎哎哎哎
我說完了!

+++++++++++++++

昨天看了『狂愛聖彼得堡』還滿有趣的!俄國的建築怎麼看就是漂亮啊~~
女主角再正一點的話,我想我就會看得心服口服…可惜~~啊哈

昨天去了故宮看能…看到故宮塞滿一堆人,還真是驚人
不過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傢伙 狂拍照或是講話的
真不知道到底是來幹嘛的

然後有對日本夫婦剛好經過(我人原本在視野很不好的地方看),對話大致上是

老先生:おお〜能か(喔喔~能劇表演?)
老太太:能じゃないでしょう。女の子がいるの。(不是能吧?有女孩子耶)

是的,這次突破(or破壞)傳統,有很多女人演奏音樂………………..

於是招致奇妙的誤解了

發表在 未分類 中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