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師17話觀後【有捏】

有百合有百合有百合
總覺得有點像在看紅蝶(?)
其實一點都不像啦 看完之後我只想大哭
有時真的會想 要是世間上真的有musi這種生命
一定會變得很複雜吧
依賴大自然生存 不得不共存的我們 也是這樣
一不小心破壞了平衡或是跨越了界限
下場就會很淒慘..

看完蟲師可以每次都讓我很感傷….啊啊啊啊

通常留下來的最痛苦 あや的痛苦到底有多深呢
像是被留下的巨大空洞
雖然最後她寄信到虛穴的舉動並非徒勞
但是 都已經過了好幾年了 而且時光的差異
我想あや就算見到了いと雖然開心但是也更悲哀吧
不會說話 年齡還是十歲小孩
因為必須住著守護虛
難不成要自己一個人養自己的姊姊
感覺實在太辛酸了
最後等到あや死後 把衣缽直接傳給いと嗎?

我不想再想了啊啊

發表在 未分類 中

蟲師17話觀後【有捏】 有 “ 3 則迴響 ”

  1. 套個我常說的<br />
    蟲師有那麼一點【魔法公主】的味道<br />
    但是更有深沈的生命力<br />
    簡單來說<br />
    我覺得看蟲師像是在體驗生命與自然(?)<br />
    所以才容易傷感吧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