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CV TALK了

首先感謝 奇奇狗 大人

看別人寫的或截圖的感覺和實際看到差頗多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很好笑…
我大概寫一下全部的流程好了

首先是 生天目進入
邊用懶散的口氣說:累死了∼∼
看著桌上擺著的ICHIGO的圖說好可愛 這時敲門第二個進來的是
千葉紗子(還是長髮時頭髮還綁一邊–跟千佳一樣 好可愛喔!!穿的也最可愛)
失禮了 啊 辛苦了…那個 生天 我有一個問題 可以問嗎?
ICHIGO是很不錯 但是 有趣在哪裡啊?
然後生天就為她開導:
這些小飾品 衣物等不是畫的很細緻嗎?
你看這部動畫很厲害吧 不這麼覺得嗎?
正因為是動畫才能做到這樣啊!
這些小飾品衣服等啦 全部都是很可愛的!

『可愛就是正義!!』

生天:了解嗎?
千葉:大概能了解….
生天:太好了
千葉:大概吧…

下一個進來的是小折笠

辛苦了…啊 小紗和目仁姐都在啊..
我也加入相談好嗎?
(原句 折笠和折り還讓人誤會的一下)

折笠:那個呢..苺ましまろ….面白くなる の?
生天:你也是一樣嗎?

千葉:是這樣呢….。
生天:兩人相同意見啊
折笠:因為….故事感覺太慢太淡了….
生天:的確…但是呢 現今的時代大家已經不太注重這個感覺了
怎麼說呢 現在的時代 步調太快
折笠:咦∼有這麼深的意含在裡面嗎!?
生天:有的喔!(聽她在虎爛…..哈哈哈)
所以啦 大家都太急太趕了 要稍微放慢步調
折笠︰…喔∼∼∼
但是….
生天:..又怎麼了嗎?
折笠:這些女孩子角色…一點也不豔麗耶 還有「戀愛」之類的啊
生天:男なんていらないんだよ!!(怒氣拍桌…)男人是不需要的!!!
折笠大笑起來…千葉開始裝哭:大姊姊好可怕喔∼∼∼
折笠:(生天姐你太激動了…)
那麼生天姐你說不需要的這點(戀愛…)不看的話
還是一點也不豔麗啊….(沒有さびす….)
生天:豔麗一點也不需要啊∼
折笠:也感覺不到胸キュン….
(胸キュン我實在找不到相應的中文翻譯….
應該是指戀愛那種小小揪心心動的感覺吧…跟もえ也許有異曲同工之妙。)
生天:胸キュン也不需要 不需要..
折笠:..為什麼啊?….
千葉:ㄟ∼∼
生天:男なんていらないんだよ!!(第二次怒氣拍桌…)
千葉:(笑得前翻後仰)
折笠:你說了兩次 你說了兩次喔!!

折笠:業界有個傳聞啊…GENEON是那種…悠悠感的公司
千葉:是這樣的嗎?
折笠:是啊是啊
生天:..那個啊 GENEON是一家..好公司
非常非常好的公司喔
千葉:是誰這樣說的?
全部人笑…
生天:他們不是做出了非常多的好作品嗎?
(讓我想想我看過覺得還不錯的:
まりみて..庫洛魔法使 Appleseed 小魔女doremi
忍者亂太郎 撲殺天使 御主人啦 智障的西遊記 草莓棉花糖 神無月啦
真月譚月姬 魔法使的條件 青出於藍(川澄就是配櫻庭葵) 灰羽聯盟
NieA_7 大運動會 天地無用 Lain….是很多)

所以說 一定是很有趣的…(還敲了桌子兩下….)

接下來
川澄手上拿著漫畫進來了
加入會談 問題:

苺ましまろ 面白く なるのかな?
(有趣….嗎?)

生天:你也是…嗎?
川澄說:
原作獨特的氛圍 動畫有辦法表現出來嗎?
這點應該是那些喜歡原作的人
最感到不安的一點吧

生天:這點啊 完全不用擔心
因為啊
監督是:佐籐卓哉(NieA_7)
(人設的沒看過不予置評…總之這個CV TALK就是宣教片…)
所以只要原作畫的多可愛 動畫就會畫的多可愛
川澄:可愛是可愛啦…不過還有一點是我很在意的?

接下來就是大問題——–

「苺」能夠了解 但是…「ましあろ」究竟是什麼意思啊?

生天硬說這是對角色的形容詞….
所有人都很疑惑啊……
(中文翻成棉花糖是沒什麼問題的啦 軟軟QQ的感覺應該是沒錯)

川澄:難道是誤植…
原作…ばらスイー….
「ばらスイー」で「苺ましまろ」だよ…
(汗…)
生天:所以這樣你還不覺得有趣嗎?
所有人:(竟然扯在一起了….)

沒有人知道ましまろ的意思真的可以嗎?

生天:沒關係的 因為這邊有優秀的工作人員…
他們能夠掌握表現出ましまろ的意味的….

生天:一切都可以解決了
川澄:真的?..那你自己為什麼要笑啊…
大丈夫?お姉ちゃん..

又一個進來了
能登…
接下來上演的是之前提過的搶人戰

問題:
このアニメ 「苺ましまろ」は面白くなるの か ね?
這部動畫 應該是很有趣的吧…是吧….?

生天抓住能登的手 面帶微笑的看著能登..
生天:麻美子….是很有趣的喔….恩
能登:(手還握著回頭看眾人)很有趣的..很有趣的呦
川澄:..這兩個人是怎樣(氣..)
折笠:好像有點不對吧…
千葉:完全不對…
生天:因為麻美子是柯薄拉啊
一定很有趣的啦….
能登:可是啊…沒有很明確的說主角到底是誰啊..
一般來說都會有一個英雄…主要的人物….
但是這部動畫就沒有…
生天:是沒錯 但這就代表了 所有的人都是主角啊
目的就是讓大家都相處的很好
這個講述日常生活的作品
所有你看到的人都是主角喔…
…我覺得我說出了很好的話….哼哼∼∼
千葉:完全不懂啊∼∼
眾人笑
千葉:這種自說自HIGH沒人會理解喔!

大家又吵成一團

折笠再度提問: ましまろ 到底是什麼啊
總之…戀愛是必要的….

生天再度爆發:
男なんて必要ない(怒!!)…でこれやらせたいんでしょ!!(怒指折笠)
(男人是要讓人任意使喚的…!!)(生天真是可怕啊 踏入魔道…)
眾人嘈雜….哈哈哈
生天:等等…大家…人生有各式各樣的嘛∼∼
總之這個作品是不可能不有趣的
有五個人一起努力演出 是不可能不有趣的

眾人:喔∼∼∼∼(被說服了….)

生天:大家喜歡自己的角色對吧?對自己的角色有自信吧?

眾人:是喜歡…說得也是….

生天:..所以啦 很有趣的啦

折笠:第一次有說服力呢…..

眾人認同

============

整合出來的 草莓棉花糖之所以有趣的理由
(S Projusar據川澄的解釋是很會猜謎的人…
川澄真的是懂頗多的人
還有她有絕對音感…沒記錯的話…..)
Quiz可以當測驗 猜謎解釋也可以當作惡作劇、捉弄、嘲笑….

S producer…就是字面上 超級製作人的意思
發音都一樣哪個都好….

理由1.登場的女孩子都很可愛

猜謎王做的動畫!!?(我覺得可以改成惡搞王的動畫比較貼合這部吧 哈哈)

(至於他們每個人述說自己角色的感覺好像之前寫過了
舊事就不重提….
不過 其實我也對千佳和美羽能成為好朋友這點感到很懷疑過 哈哈哈
千佳應該只當她是損友吧 哈哈哈)

不過其他四人聲優也都覺得伸惠很可愛…黑黑黑

理由2.主題歌…

結果他們自己也聽不出來哪一句是誰唱的之類的…汗….

然後川澄就說主題歌很有「ましまろ」的感覺
大家都贊同…生天抱怨說大家根本就不知道「ましまろ」的意思啊..汗..
川澄:一群ましまろ感覺的小女生….那是怎樣感覺的女生?
(自問自答!!?)

結果大家都說能了解….

生天:什麼嘛∼四對一…..太奇怪了 太奇怪了
(她真的是從頭到尾被嗆…)

理由3.出品公司 是 GENEON

所有人的反應…..賣竹竿 賣竹竿喔

折笠:結果是這樣嗎…

生天:GENEON是非常棒的公司…..所以 苺ましまろ很有趣…

這就是結論…….(搞了20分鐘原來只為了這個目的啊…汗)

偉大的人說的話啊……(哎∼∼∼GENEON想怎樣!)

=================

剩下的就是對觀眾說的話了….

總之還頗蠢的

真是謝謝奇奇狗大大給檔喔
我可以發出去嗎?好康報給大家知吧!!

發表在 未分類 中

看完CV TALK了 有 “ 5 則迴響 ”

  1. > 千葉紗子(還是長髮時頭髮還綁一邊–跟千佳一樣 好可愛喔!!穿的<br />
    也最可愛)<br />
    <br />
    不過臉也學千佳故意用的紅紅的,有點小怪。但是那髮型真的超級可愛的。<br />
    <br />
    > 折笠大笑起來…千葉開始裝哭:大姊姊好可怕喔∼∼∼<br />
    <br />
    裝哭也好可愛

  2. YSI的首頁http://www.yousendit.com/<br />
    在第2步選擇要上傳檔案後按最下面的SEND IT就好囉<br />
    e-mail不用填沒關係<br />
    <br />
    依那個檔案的大小要傳很久喔<br />
    上傳中的時候不要把視窗關掉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